苏秦会理事吴瑞敏

吴瑞敏,爱创营销与传播CEO,负责公司整体业务及人员管理,对公司的一切重大经营运作事项进行决策。国内领先的营销及公关传播专家,1999年加入广告公关行业,从媒体记者转行进入传播领域,立足传播学理论与新闻价值沟通,建立了涵盖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全媒体传播网络。

  


吴瑞敏
爱创营销与传播CEO

  吴瑞敏,爱创营销与传播CEO,负责公司整体业务及人员管理,对公司的一切重大经营运作事项进行决策。国内领先的营销及公关传播专家,1999年加入广告公关行业,从媒体记者转行进入传播领域,立足传播学理论与新闻价值沟通,建立了涵盖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全媒体传播网络。擅长客户关系管理、整合营销策略制定、媒体传播策略、危机公关管理等业务,注重移动互联时代的新媒体传播环境与动态研究。在新的传播环境下,围绕用户沟通、品牌氛围营建、数字体验与精准营销互动、口碑管理等,梳理并重构符合各品牌需求的全媒体传播策略与渠道。曾获“第10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数字营销领军人物”、“第七届中国传播论坛中国传播年度人物”、“2019年金旗风云人物”、“第六届蒲公英奖年度创新人物” 等多项殊荣。

  从业20年,吴瑞敏女士深刻感受到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新物种的出现给传统公关行业带来的冲击,不断更迭的商业模式为传播行业与营销领域带来了更多机遇与挑战,公关公司在未来应更注重跨行业、多维度的协作,用新的技术和创意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品牌。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解用户需求与选择倾向,根据不同的消费意愿,施加有针对性的营销刺激,实现更精准的需求转化,帮助客户在迅速变化的环境下,不断实现品牌与市场的同步发展,以领先同侪的思维与行动力,持续取得超越期望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