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秦会活动

苏秦会,“中国创新传播行业商会”品牌名称,致力于构建中国传播行业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建立并运营标准,为会员提供信用增值、事业发展和商业机会,推动传播行业的创新发展,用智慧创造商业价值。

  苏秦大讲堂:

  苏秦会旗下最主要的系列活动之一,邀请行业专家或业界精英,开展专题培训和技术推广,旨在拓展会员的专业视野,提升专业人员的职业素养,构建思想碰撞、思维创新、财智分享的平台。每次规模为50人左右,每年举办8期。

  企业参访:

  苏秦会旗下系列活动之一,不定期举办的会员交流活动,由一家企业合作伙伴承办,邀请资深会员和单位会员代表出席,边看边学,交流分享,激发新思维,创造新价值,每次规模15人左右,每年举办8期。

  主题沙龙:

  苏秦会旗下系列活动之一,针对热点话题或兴趣话题,邀请苏秦会会员、行业精英齐聚一堂进行探讨与互动。每次规模为20人左右,每年举办8期。

  苏秦家宴:

  苏秦会旗下系列活动之一,由一名资深会员做东,设家宴,谈经论道,旨在修身养性,激发灵感、拓展视野,增进友谊。每次规模为10人以内,每年举办8期以上。

  读书品茗:

  苏秦会旗下系列活动之一,以茶会友,以书论道,旨在修身养心,激发灵感、拓展视野,给业内人士带去启发。每次规模为10人以内,每年举办8期以上。

  私董会:

  苏秦会旗下专项活动之一,由一家会员单位提出需求,邀若干资深会员提供战略咨询服务,解决该企业在品牌战略、危机管理、意见领袖以及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问题;或由苏秦会委托一家会员单位出面接待,提供经验分享、资源整合等对接服务,每次规模10人以内。

  高端游学:

  苏秦会旗下专项活动之一,针对会员在高端培训、资源拓展、业务合作方面的需求,苏秦会专门设计高端游学项目。在为期5~10天左右的行程中,放松心情,按既定线路完成若干课程、考察项目和合作洽谈,修身养性,激发灵感、拓展视野,增进友谊,每次规模2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