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秦会专门委员会

苏秦会旗下专注于某一专业方向的二级机构,由该专业领域资深会员组成的行业交流、资源协调和专业评估的专门议事机构。目前,已设立标准、数字、责任和资源等四个委员会。

  苏秦会旗下专注于某一专业方向的二级机构,由该专业领域资深会员组成的行业交流、资源协调和专业评估的专门议事机构。目前,已设立标准、数字、责任、资源、出海五个委员会。

  标准委员会是苏秦会旗下基于标准化、服务于传播行业的二级机构,2014年7月24日成立,主要开展针对行业需求的专题讨论和标准认定,审核蒲公英奖、苏秦传播机构TOP榜单等标准,承办中国传播领袖论坛圆桌会议。迪思传媒董事长黄小川担任主席。

  数字委员会是苏秦会旗下基于数字化、服务于传播行业的二级机构,2014年7月24日成立。开展涉及数字营销领域的主题沙龙,负责数字营销年度调查,承办中国传播领袖论坛圆桌会议。蓝色光标传播集团副董事长熊剑担任主席。

  社会责任委员会是苏秦会旗下基于企业社会责任、服务于传播行业的二级机构。2014年11月29日成立,开展涉及苏秦会可持续发展和传播行业社会责任的主题沙龙,负责“蒲公英计划”,承办中国传播领袖论坛圆桌会议。福特中国副总裁杨美虹担任主席。

  资源委员会是苏秦会旗下基于跨界资源整合、服务于传播行业的二级机构。2014年11月29日成立,开展针对传播行业的资源对接与整合交流,负责苏秦会微信资源平台的开发与建设,承办中国传播领袖论坛圆桌会议。

  出海委员会是苏秦会旗下支持出海业务、服务海外市场的二级机构。2023年5月10日成立,搭建传播行业出海业务的交流与资源平台,致力于推动传播行业的创新与国际化发展,承办中国传播领袖论坛圆桌会议。苏秦会执委、博然思维(北京)合伙人梁启春担任主席,世界能源理事会亚洲项目总监刘小卫、蓝标传媒副总裁李姣担任副总裁担任副主席,北京博鼎国际创始人兼CEO丁丰担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