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秦智库

苏秦研究院是苏秦会旗下、由专业机构和技术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基于数字化、服务于传播行业的第三方研究机构,聘请资深专家、研究人员、客户代表和院校学科带头人组成研究团队,开展符合专业方向的课题研究和咨询项目,发布研究成果,负责“蒲公英奖”的评选和《苏秦年鉴》出版,推广符合先进生产力的各类标准与技术。

  苏秦智库是苏秦会旗下专注于跨界资源与公共关系的创新开发和专家咨询平台,致力于打造资源和内容为导向的新商业模式,积累了100+商业运营与公共关系的创新方法及应用,包括企业战略制定、跨界商业合作、企业声誉管理、数字营销战略、私域流量运营以及法律风险管理等,签约50+资深专家、传播总裁和跨界精英担纲咨询专家,开发咨询工具,通过工作坊、专家咨询和独立顾问形式为企业提供量身订制的智库服务。

  苏秦智库提供如下咨询服务:

  开展企业战略、跨界合作以及公共关系等领域的专题活动;

  开展数字营销、私域流量以及风险管理等领域的咨询课题;

  组建国内最权威的专家智库团队,研究开发创新咨询产品;

  建立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和数字化的咨询业务合伙人系统;

  提供私董会、工作坊、专家咨询、独立顾问等智库服务产品。

  苏秦智库还通过创新实验室形式开展创新产品研发、最新传播技术课题以及智力赋能等形式多样的行业资源整合与共享共创合作机制,推动传播行业的可持续创新发展。目前,已建立声誉管理、新消费、IP营销和元宇宙等四个创新实验室。

  声誉管理实验室首席架构师:陈向阳 苏秦会创办人兼苏秦智库首席专家

  新消费营销实验室首席专家:肖明超 知萌咨询机构创始人兼CEO

  IP营销实验室秘书长:柳战辉 GPS潮流艺术创始人兼CEO

  元宇宙营销实验室首席专家:熊 剑 蓝色光标集团副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