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秦会创办人兼执行会长陈向阳出席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苏秦会创办人兼执行会长陈向阳 苏秦会讯 1月12日下午,苏秦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香守餐厅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第二届理事会人事调整报告》,推举华谊嘉信董事长黄小川为2019~20年轮值会长。 苏秦会

  
苏秦会创办人兼执行会长陈向阳

  苏秦会讯 1月12日下午,苏秦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香守餐厅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第二届理事会人事调整报告》,推举华谊嘉信董事长黄小川为2019~20年轮值会长。

  苏秦会创办人兼执行会长陈向阳做了《苏秦会2019年工作计划》。他表示,2019年经济形势仍不乐观,苏秦会二届理事会第二年,仍需继续巩固成果,优化系统,大胆创新,充分运用众筹众包众创的创新模式激活会员资源、行业资源和资本力量,实现苏秦会可持续、价值最大化的战略目标,构建传播行业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